数字支付平台Stripe在美国推出发行卡服务
2020/5/6 20:31:15

支付基础设施公司Stripe近日为其美国客户推出了发行卡业务。

根据公告,该公司还将直接连接到Visa、Mastercard和其他四个主要的信用卡网络,并增加了一些“收入优化”功能,以提高交易标记算法的效率。

Stripe在全球在线交易需求量飙升的情况下推出了这三项重大更新。该公司还认为,直接集成卡网络将大大降低网络延迟。

Stripe是许多平台的主要支付基础设施提供商,包括Shopify、Wayfair、Peloton、Zoom和Instacart。该公司称其每天处理超过2.5亿个API请求。

Twilio计费平台副总裁Mark Nelson称:“对于经济新常态,全球企业正在重新思考如何与客户互动。”

Nelson还表示:“至关重要的是,我们可以灵活地扩展以响应客户需求,因此我们的支付基础设施必须高度可靠。我们期待与Stripe继续保持合作伙伴关系,因为Twilio为全球范围内的新型客户互动提供了动力。”

上周,Stripe筹集了6亿美元,估值达到360亿美元。

在扩展到37个国家/地区后,Stripe现在瞄准的是新兴经济体,包括拉丁美洲和东南亚。去年,该平台进入马来西亚,并在印度和巴西扩大了业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