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宣布Fintech Express合作项目登陆欧洲
2020/6/4 9:23:47

2020年6月2日,万事达卡宣布Fintech Express合作项目正式登陆欧洲市场,通过万事达卡及其合作伙伴的专业知识、技术和全球网络资源,助力欧洲地区金融科技企业发展,推动欧洲数字经济创新。一直以来,万事达卡都致力于参与全球金融科技行业发展,并设立了一个专门的金融科技助力平台——Mastercard Accelerate,其中包括Fintech Express、Start Path、Engage和Developers等4个部分。欧洲地区开放银行法规的不断推进对发展传统金融机构与金融科技创企合作是一个难得的机遇。为此,万事达卡还在最近推出了一套全新的开放银行解决方案,支持、鼓励欧洲地区的金融服务创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