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正式上线Huawei Pay杭州通
2020/6/17 9:28:43

6月16日,杭州市民卡公司联合Huawei Pay一同举办“Huawei Pay杭州通上线发布会”,宣布Huawei Pay杭州通正式上线。即日起,10万份Huawei Pay杭州通限量免费领,华为&荣耀手机的用户,可通过杭州市民卡APP-“手机杭州通”或华为钱包开卡。

什么是Huawei Pay杭州通?

Huawei Pay杭州通,就是将一张实体杭州通卡加载在手机内,结合了华为手机的NFC技术和Huawei Pay,解决了原杭州通卡购卡和充值需要跑营业厅或自助机的不便,Huawei Pay杭州通让用户能够在手机客户端完成开卡、充值、删卡退款等全业务,真正实现办理杭州通业务跑零次。

手机无需解锁无网也能刷

享受实体卡同等优惠

记者了解到,华为&荣耀手机用户开通Huawei Pay杭州通后,享受便捷出行,手机无需解锁,碰一碰即可乘车,还可享受换乘优惠。使用时,只需要将手机的NFC区域(手机背面顶部,摄像头周围)靠近刷卡感应区即可,无需解锁屏幕,无需打开APP,熄屏、无网也能刷。

杭州公交、地铁、水上巴士一卡通,也可以享实体杭州通·通用卡钱包优惠(注:暂不支持月票)。华为&荣耀手机用户,可通过杭州市民卡APP-“手机杭州通”或华为钱包开卡。目前仅支持中国大陆正式发货渠道购买的设备。请将手机系统EMUI版本、华为钱包版本升级至最新。

Huawei Pay杭州通支持机型:

华为:Mate 30系列、Mate 20系列、Mate 10系列、Mate 9系列、Mate Xs、Mate X、Mate RS、P40系列、P30系列、P20系列、P10系列、nova 7 5G、nova 7 Pro 5G、nova 6、nova 6(5G版)、nova 5 Pro、nova 2s;

荣耀:荣耀Play4 Pro、荣耀30、荣耀30 PRO、荣耀30 PRO+、荣耀V30、荣耀V30 PRO、荣耀V20、荣耀V10、荣耀V9、荣耀V8全网通、荣耀20 PRO、荣耀20/荣耀10/荣耀9/荣耀8(均不含青春版)、荣耀Magic 2、荣耀Note 10。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