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征集金融科技监管试点创新应用项目
移动支付网 2020/6/24 16:40:47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杭州市金融科技创新监管试点推进工作组关于征集杭州市金融科技创新监管试点创新应用项目的公告。据了解,4月27日,央行曾对外宣布,在2019年12月北京启动试点之后,扩大金融科技创新监管试点。支持在上海市、重庆市、深圳市、河北雄安新区、杭州市、苏州市等6市(区)扩大试点。

以下为通知全文:

为贯彻落实《金融科技(FinTech)发展规划(2019-2021年)》(银发〔2019〕209号),在中国人民银行支持指导下,现启动杭州市金融科技创新监管试点创新应用项目征集工作,欢迎金融机构、科技公司踊跃参加。请有意向的单位,填写《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声明书》(请以项目名称+申报机构名称命名)(附件1)和《项目联系人信息表》(附件2),以电子邮箱方式反馈至fintech_hz 163.com。

咨询电话:0571-87686303。

特此公告。

附件1 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声明书

附件2 项目联系人信息表

杭州市金融科技创新监管试点推进工作组

2020年6月23日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