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后疫情时代 壹钱包国际助力跨境商家合规出海备战旺季
移动支付网 2020/7/17 16:24:19

2020年受新冠肺炎影响全球经济下滑,跨境电商备战下半年旺季迎“大考”,合规安全出海成为商家经营复苏的迫切需求。7月16日,平安壹钱包(以下简称“壹钱包”)跨境业务品牌“壹钱包国际“首次亮相第三届全球跨境电商节,以合规、安全、领先的跨境电商收款与支付综合服务,全面助力跨境商家合规出海,备战旺季。

据悉,当前跨境电商经营面临境外货物积压、本地化配送受阻,物流成本攀升等经营困难,而境内合作主体处罚、跑路等问题更对商家稳定经营造成不利影响。因此,商家对合规经营、税务阳光、资金周转高效和降低成本的需求日益凸显。

后疫情时代,合规、专业的跨境支付服务,是助力跨境卖家摆脱困境、备战旺季的重点。壹钱包旗下支付机构平安付科技已经在国家外汇管理局《支付机构外汇业务管理办法》(汇发【2019】13号)的指导下,正式上线跨境业务品牌“壹钱包国际”,布局跨境业务,为商家对接提供授信贷款、收款提现、增值税、外汇管理等一站式全流程服务。

壹钱包拥有多元化的支付行业经营资质,能满足壹钱包国际为跨境商家提供高效、稳定的基础收款提现服务,确保商家资金双监管,专款专用。同时,壹钱包为商家提供基于真实交易资金流、信息流的跨境资金申报,确保商家资金申报安全、合规,为商家后续在金融机构获取授信贷款提供支撑。

安全、稳定的资金保障离不开技术能力的支撑。壹钱包有强大的金融科技实力,通过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整合多方数据,实现对跨境电商交易和收款业务的数字化风控及穿透式管理,解决跨境金融服务中数据来源分散,关联性分析难的问题,提升跨境金融服务风险控制能力,能有效为跨境商家提供更具市场竞争力、更加灵活的融资贷款服务。

除了为商家带去金融级的安全守护服务外,壹钱包国际为助力商家备战旺季重磅推出的“跨境商家守护计划”,还针对商家对资金高效周转,成版本降低的迫切需求,特别提供商家收款提现O费率、“及时雨”特色融资贷款服务,切实帮助商家经营复苏。

(平安壹钱包总经理助理兼平安付董事长钟毅)

平安壹钱包总经理助理兼平安付董事长钟毅表示,后疫情时代,跨境电商行业发展面临新一轮行业调整,支付企业拥有的合规能力和精细化的产品能力将成为跨境服务的核心竞争力,只有在满足合规的前提下,才能为商家提供专业、安全稳定的服务保障。壹钱包将积极响应监管号召,持续发挥自身支付科技实力和合规经营优势,护航跨境商家合规出海,为国内跨境电商行业健康、快速发展共创美好明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