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第三家虚拟银行WeLab Bank正式开业
移动支付网 2020/7/30 14:13:04

继众安银行及天星银行,WeLab旗下虚拟银行WeLab Bank(汇立银行)今日正式开业,成为香港第三家正式投入服务的虚拟银行。

WeLab Bank(汇立银行)管理层

WeLab Bank行政总裁谢学海表示,生活已经够复杂繁琐,因此现今银行服务应该要简单方便。WeLab Bank由零开始建立,不受旧有系统约束,配合创新的智能手机功能,让客户掌握自己的财务旅程。

WeLab Bank称,最快在5分钟内让客户远距开户,每月0收费便可享用利率优厚的定期存款和储蓄账户、虚拟Debit Card以及即时过数的转数快(FPS)服务。

WeLab投资者包括马来西亚国家主权基金(Khazanah Nasional Berhad)、长江和记旗下TOM集团(2383)、世界银行集团成员国际金融公司、阿里巴巴创业者基金、红杉资本、欧洲大型银行ING等等。

该行推出GoSave存款产品,存款利率由人数决定,可以和家人朋友以至所有WeLab Bank客户一起存钱,从而得到更高的利率。

参加GoSave人数越多,利率就会越高,年利率最高可达4.5厘,打破只有高额存款或特选客户才可享有较高利率的传统,客户最低只需10元就可以开始GoSave,甚至可以随时提走存款而无需额外费用。

该行亦推出首张全面公开在市场使用的无卡号WeLab Debit Card,只需一卡在手,客户便可以到商店消费或网上购物,亦可在香港的JETCO自动柜员机提取现金。通过与万事达卡合作,客户可以在全球数百万家商店消费。于优惠期内凭卡消费更可享有高达8%的现金回赠。在保障客户资料安全方面,所有资料只可在WeLab Bank的手机App内取得。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