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虚拟银行WeLab Bank开业一周年 用户数达13万
移动支付网 2021/8/5 9:52:39

香港虚拟银行WeLab Bank(汇立银行)开业一周年,客户数量增至约13万人;以社群为本的标志性产品GoSave定期存款继续大受欢迎,银行总存款金额6月底超越20亿元;与存款挂勾的个人贷款产品GoFlexi申请金额累计近7亿元;首张无卡号预付卡WeLab Debit Card至今已录得交易额近4.5亿元,重复使用该卡的客户多达87%,当中最受欢迎的商户均以日常消费为主;而手机应用程式的每月活跃用户则达56%。

WeLab Bank自去年七月开业至今一年间,致力透过创新科技,推出了多项崭新服务和体验,照顾客户在衣食住行上的理财需要,令客户对银行服务的期望提高不少。该行又在服务上融入社交元素,注重与客户建立深度交流,深受追捧。展望下半年,WeLab Bank将继续提升全面和智能化的数字银行体验,研发财富管理科技方案,并协助客户实践财富MSG(Manage管理、Save储蓄、Grow增值)。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