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虚拟银行Livi Bank推出全新三合一功能liviScan
2021/7/16 14:33:42

由中银香港 、京东科技、怡和集团合资的虚拟银行Livi Bank公布,推出全新三合一功能liviScan,为客户带来更便捷的数字金融服务体验。这项创新服务包含ATM QR Cash、转数快扫码转账及银联扫码支付三大功能,所有功能均可透过二维码一键办妥。

客户只需在livi手机应用程序按下liviScan按钮,可于全港任何中银香港和东亚银行自动柜员机进行无卡提款,并透过扫码二维码使用转数快缴付水、电、煤气费、差饷及地租、税款等账单,以及向商户和个人进行转账;以及可在采用银联二维码主扫模式的商户进行支付。

livi 产品总监洪满霜指出,全新liviScan与livi其他产品及服务相辅相成,为客户生活增添价值。通过这项方便的新功能,客户可以透过livi手机应用程式实现无卡轻松提款、缴付账单,以及将购物场景拓展到更多日常生活的领域,符合该行不断创新、以科技重新定义银行服务的目标。现时香港正处于数字转型,此趋势于疫情下尤其加快,livi将继续推出更多产品及功能,通过手机应用程式满足市民的日常需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