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京东合资香港虚拟银行livi bank现技术故障
移动支付网 2021/1/15 11:57:17

标榜金融科技的虚拟银行开业不足一年,不时爆出技术问题,继Mox Bank早前月结单疑泄露其他客户的个人资料,最近livi bank系统怀疑技术出错,有客户收到两笔相同金额的利息奖赏入账,该行行政总裁孙大威承认事件未能符合livi一贯对卓越客户体验的要求,为此,也不会扣回重复存入账户的款项。

据了解,本次事件有2000人受影响,每名客户回赠金额的上限约106元。

livi发言人表示,该行向参与「1次消费赚3%利息」活动的客户发放额外奖赏,有部分受惠该活动的客户于1月12日先后收到两笔相同金额的奖赏入账,该行向客户表示歉意,将及时通知相关客户,并不会扣回重复存入客户户口的款项,承诺将继续致力完善服务和支援,而事件原因仍在调查中。

由中银香港 、怡和集团及京东数科合资成立的香港虚拟银行livi Bank,目前用户数已突破3万。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