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Pay允许其移动钱包用户用借记卡购买数字货币
2020/9/7 11:19:31

基于区块链的支付公司PumaPay近期宣布,它现在允许其加密货币移动钱包用户使用借记卡和信用卡直接从应用程序购买数字资产。

据报道,该公司希望通过此举大规模采用加密货币。

PumaPay钱包用户可以购买四种主要的数字货币——比特币、以太币、莱特币和比特币现金。用户可以将它们转换成平台原生代币PMA币,以向支持的商家支付商品和服务的费用。

PumaPay位于塞浦路斯,成立于2017年,旨在通过区块链技术颠覆小额支付行业。它的PullPayment协议提供了一个“免费”的交易平台,允许用户“拉”而不是“推”加密货币支付。

这将推动基于订阅的平台(类似于支持法定货币的订阅)采用加密货币重复支付。

2018年,该公司完成了1.17亿美元的首次代币发行(ICO),当时市场正处于高峰期。它的PMA代币在几个大型加密货币交易平台上市,包括HitBTC、Coinbene、Bittrex和OKEx。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