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鸟票倒计时3天,这届金融科技安全大会初见端倪
移动支付网 2020/10/13 11:15:18

还有3天!2020第五届中国金融科技安全大会【早鸟票】就要结束了!早鸟票可享受6折优惠,3人及以上报名可再享8折。

随着筹备时间进入尾声,即将于11月3日正式开幕的大会,以《金融“无接触”,数据守安全》为主题,其议题内容也已初现端倪。

App与数据安全,从面到里全方位的解析

在移动金融App实名备案开始公示,App合规监管步入新时代的背景下,伴随着《个人金融信息保护技术规范》、《关于开展金融科技应用风险专项摸排工作的通知》等重磅文件的发布,App安全及其数据安全备受各方关注。

本届大会将有监管层领导就《移动金融App治理》、《App使用人脸识别技术的合规关注点》、《金融科技产品认证》等话题,在政策监管方面解析App数据安全。

此外,商业银行、检测机构、方案商、互联网巨头等产业角色,还将在《构建API安全体系护航银行数字生态》、《移动金融App风险防控》、《金融App安全设计与开发》、《金融数据共享与安全解决方案:联邦学习》等话题,对App及相关数据安全话题展开讨论,全方位展现数据安全的机会与挑战。

探讨“无接触”,2020年最火的金融科技词

“无接触”几乎成为了2020年金融行业最火的一个关键词,新冠疫情让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提速,同时,借助各种金融科技手段,金融相关企业让服务更加便捷、高效,但随之带来的安全风险也不断提高,其中就包括央行与公安联手打击的跨境赌博相关资金链。

围绕“无接触”,本届大会邀请相关专家在《“无接触”金融快速发展,线上身份认证何以顺应》、《银行“无接触”金融如何合规创新》、《“无接触”场景下金融反洗钱工作要点》、《基于卫星遥感和人工智能技术的智能化农村金融服务》等话题展开,其中包括商业银行、方案厂商、支付巨头等产业角色参与。

注重落地与案例,大会更接地气

历届大会都秉持务实精神,围绕当下热门技术、产品、案例、市场等企业关心的话题,全方位夯实会议内容,解析当下产业发展痛点。

本届大会除了解析监管政策,仍然注重产品落地与案例解析,在开放银行API安全、网贷新规下的细化操作、联邦学习、微信小程序安全、声纹识别、卫星遥感风控技术等方面,展开细化的案例分享,为大家带来有力的内容参考。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