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ipe为美国客户推出跨境支付服务
2020/10/16 11:20:32

Stripe日前宣布,已为其美国客户推出跨境支付服务。

该功能仍处于测试阶段,将允许美国客户以本国货币向其他33个受支持的国家/地区转移和支付资金,这些国家/地区均来自欧洲和亚太地区。

Stripe表示:“跨境支付可以让用户使用当地货币向卖方、自由职业者、内容创建者和服务商付款。用户可通过现有平台账户和收费配置将资金转移到其他国家/地区的关联账户。”

Stripe没有透露跨境转账中是否有任何交易限制,但该公司指出跨境支付的引导流程因目的地国家而异。

Stripe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加州,通过为个人和企业的在线业务和许多其他平台提供基于API的支付服务,迅速占领支付市场,并很快开展全球扩展,目前几乎已占领整个欧洲。

该平台现已在42个国家/地区提供服务,但只有少数几个具有预访问权限。

Stripe得到了主要科技风投公司的支持,包括Andreessen Horowitz、红杉资本、General Catalyst和Tiger Global Management。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筹集超过16亿美元的资金。在四月份完成的上一轮融资中,该公司的估值为360亿美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