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长陈吉宁:金融科技促进了新业态新模式的发展
2020/10/22 9:32:51

10月21日消息,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在2020金融街论坛年会上表示,当今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金融科技蓬勃兴起,成为重塑世界经济格局的重要力量。特别是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金融科技在服务复工复产,促进新业态新模式的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更加凸现了科技对于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意义。

北京市始终把推动金融业高质量发展放在重要的位置,金融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是北京市重要的支柱产业。北京将深入推进金融领域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加强金融科技战略部署与安全应用,为实体经济提供更高质量、更有效率的金融服务,为国家金融创新发展再做新的贡献。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