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三季报:总支付金额同比增长超30%
小P移动支付网2020/11/12 17:16:26

11月12日下午消息,腾讯发布2020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

数据显示,腾讯第三季度营收1254.5亿元,市场预估1238.29亿元,同比增长29%。腾讯第三季度净利润385.4亿元,市场预期308.1亿元,同比增长89%。其中,腾讯第三季度金融科技及企业服务业务收入同比增长24%至332.55亿元,去年同期为267.58亿元。

财报指出,金融科技业务的收入仍保持健康增速,主要是由於商业支付及理财平台业务持续扩张。其中,腾讯商业支付日活跃账户数及每名用户的交易额同比增长强劲,总支付金额同比增长超过30%。财报认为,这主要是由於其在线下交易的渗透率上升,以及小程序在杂货及服装等零售类别的交易增加所致。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