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银行Revolut为欧洲客户推出Google Pay
2020/11/20 9:40:50

数字银行Revolut日前宣布已为其欧洲十个新市场的客户整合并推出了Google Pay。

Google Pay是由谷歌推出的移动支付应用程序,它支持各种数字支付,包括在线、应用内和商店内支付。这项服务将向欧洲十个国家的Revolut客户提供,即奥地利、保加利亚、爱沙尼亚、希腊、匈牙利、拉脱维亚、立陶宛、荷兰、葡萄牙和罗马尼亚。

Revolut成立于2015年,现已成为英国主要的金融科技公司,目前该公司在积极扩大其产品和地理范围,还在申请美国银行牌照,并计划进军包括日本在内的几个非英语市场。

Revolut的客户现在可以在安卓设备上访问Google Pay的服务,还可以在应用程序中添加其现有卡进行付款。

除了Revolut之外,万事达卡也将通过其合作伙伴银行和金融科技初创公司在欧洲市场推出Google Pay。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