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行付“支付+SaaS”布局数字化业务场景
移动支付网 2020/12/8 10:43:24

近日,中国支付行业科技发展专题报告指出,移动支付年度交易规模平稳提升,行业基础设施迭代升级,科技成为支付决定性驱动发展力。第三方支付行业发展至今,数字化的受理场景对支付机构的产品创新提出了更高要求。以往,支付在商户交易过程中,只是扮演着简单的通道作用,虽是连接用户与商户,但与商户的粘性并不强。

数字化打造全方位服务

第三方支付机构市场高速发展的同时,市场集中度也在进一步提升,网络效应之下,未来市场份额将进一步向头部企业聚集。就企业的长远发展来看,企业的一切市场布局策略、对终端的服务与管理,最终都是为了提高在消费者面前的竞争力与吸引力。

从2017年以来,就有越来越多的企业转向SaaS业务研发,,纵观市场发展,中国SaaS市场处于高速发展阶段,数字商业全域应用在未来10年,会形成新的市场潮流趋势。随行付作为老牌支付企业,在SaaS平台上也踏出自己的一步。利用云计算等互联网一系列新技术为线下传统企业赋能。以服务为核心,打造定制化服务场景,让这些企业通过支付平台提升自身竞争力。充分发挥了中小微商户的优势,通过协助商户场景深化和精准的营销设置,匹配客户已有的会员系统,提升了消费者满意度,增加消费者复购率和忠诚度。

技术化延伸支付增值链条

未来随着人工智能、区块链、生物识别等互联网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发卡侧在未来或将迎来全新变革。持续完善数字支付生态系统,延伸支付增值链条,满足商户和消费者之间的交易需求和支付需求,这将是第三方移动支付机构的发展之路。

收单机构、SaaS服务商、互联网平台都参与到为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赋能的浪潮中来因此,由头部收单机构以支付作为切入点,结合SaaS服务和互联网平台渠道,为商户提供一整套的数字化升级方案是中小微企业数字化升级的最优途径之一。

作为国内领先的线下场景智慧支付平台,随行付通过领先的科技和卓越的运营,提供数字化时代的支付处理和账户结算服务,不仅在硬件上提升支付性能,同时也通过搭建系统的开放平台,接入各类服务提供商并共建生态系统,一站式解决各细分行业商户的各类支付需求。通过技术输出及合作,随行付已为机旅行业、酒店行业、零售行业、物流行业、医疗行业、跨境电商、智慧校园等细分行业提供一站式支付解决方案,助力各产业实现数字化升级。

艾瑞咨询分析师认为,在全球数字化发展的浪潮中,支付机构的赋能作用以及价值创造能力将进一步提升,第三方支付企业还必须不断拓展业务,利用技术深化B端支付能力,才能在市场份额中拔得头筹。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