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打掉一手机App无卡套现团伙 涉案超5亿!
2020/12/14 9:19:02

近日,广东深圳福田警方开展打击第四方支付领域犯罪专项行动,打掉一个无卡套现犯罪团伙,抓获37名犯罪嫌疑人,初步估计涉案金额高达5.1亿余元。

今年7月,福田公安分局接获深圳市公安局经侦局移交线索通报:有一犯罪团伙长期在深圳通过手机App养卡套现。接报后,福田公安分局经侦大队与深圳市公安局经侦局三大队、人民银行深圳市分行迅速成立专案组,经详细分析研判,逐步掌握该犯罪团伙的作案方式,并通过信息分析比对,准确掌握资金动向和规律,成功挖掘出邹某华、黄某昌等人依托手机App进行无卡套现,从中收取高额手续费,非法牟利的犯罪团伙。

经查,该犯罪团伙成员分散在广东深圳、广州、江西新余等地,反侦察意识强,作案手法隐蔽。经深入调查,专案组基本确定了犯罪人员架构并锁定犯罪窝点,专案展开统一收网,共抓获37名涉案嫌疑人,捣毁窝点6个,查扣作案电脑及书证一批。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