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支付公司Zaver完成500万美元融资
2021/3/23 9:54:48

3月22日,据TechCrunch报道,瑞典金融科技初创公司Zaver完成了一轮500万美元的新融资。其本轮融资的支持者包括Inbox Capital和Inventure。

Zaver在当地提供无卡支付和先买后付的服务。其主要市场是在如汽车、健康美容、手工艺等耐用品市场。Zaver创始人Amir Marandi表示,“我们所说的”耐用品是指不经常购买,通常可以用很长时间的商品和服务。它们的客单价往往高于普通零售商品。“

据介绍,目前Zaver的支付处理量已经达到数亿美元。Marandi认为,绕过“卡片”,我们还可以为商家提供用户体验、产品研发的一些支持,这会取代银行的传统解决方案。“我们的价值在于在一个销售利润率低,平均交易价值高的行业,专注我们的移动支付的改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