酝酿已久的成都数字人民币红包活动或将开启
移动支付网 2021/2/10 11:27:54

近日,据澎湃新闻报道,酝酿已久的成都数字人民币红包测试活动或即将开启。

具体时间为,红包报名登记将于2月24日08:00至2月25日24:00之间开启,2月28日18:00公布中签结果,3月3日0:00至3月19日24:00之内为红包使用有效期。

据相关信息显示,用户需要下载天府市民云APP,注册并实名认证,“扫一扫”报名二维码,选择银行完成报名测试。

值得注意的是,报名成功后,会显示“报名成功即有机会获得128或188元数字人民币红包,2021年2月28日18:00公布红包抽签结果”。与前三地试点发放的均为金额200元的红包不同的是,成都的数字人民币红包或为随机的“128元”或“188元”。

上述信息是否属实仍然并不确定。

此前,移动支付网曾报道成都的数字人民币红包测试活动或即将开启,但彼时信息显示成都的红包为成都市政府联合京东共同发放,联系到近日京东已与苏州发放了第二轮苏州数字人民币红包,因此再联合成都共同发放红包的可能性并不大。

目前,数字人民币红包测试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深圳已经进行了3轮测试,苏州开启了2轮,北京开启了1轮;而近来包括可视卡、SIM卡、异型卡等形态的硬件钱包纷纷亮相,数字人民币迎来新的进展。随着测试的逐步深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城市加入到测试之中,也会有越来越多的场景和应用呈现出来。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