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支付科技为核心,银盛小Y管家打造中小商户数字化转型新模式
移动支付网 2021/2/24 16:30:18

“互联网+”时代已进入高速发展期,并已渗透到社会经济和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深刻地变革着经济模式和产业结构,使传统消费和服务朝着更新的形态发展,进而从量到质产生根本性的改变。各行业领域,各大、中、小型企业,都试图通过“云化、数转、融创”等手段强化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加快产业云化、数字化转型和与新兴技术融合创新的速度。尤其最近一些呈井喷式发展的中、小、微企业,他们对线上线下双渠道经营有迫切需求,对支付方式要求更加多元化,传统支付方式显然不足支撑他们所有的业务形态。以支付科技赋能美好商业的银盛小Y管家APP的出现,一跃成为了中小企业经营过程中的“得力管家”。

聚焦金融科技与支付科技,实现产品优化升级作为场景金融科技服务提供商,银盛支付一直以来始终秉承着“一切以小微商户价值为归依”的经营理念,不断研发创新、安全、优质、高效的数字化金融科技产品,助力中小微商户提高运营效率,同时保障用户资金安全。银盛支付的产品研发思路,一直是以市场为风向,以商户需求为准则,在银盛支付看来,当下困扰中小微商户经营的难题很多,其中人员、数据、设备管理问题十分突出,例如门店多、门店营业数据统计繁杂、流动人员账号解绑麻烦等,想要数字化转型困难重重。在深度洞察企业及商户所面临的数字化升级难题基础上,银盛支付聚焦金融科技与支付科技全力打造了这款银盛小Y管家APP,成为行业支付一站式解决方案的范式。截至目前,银盛小Y管家APP已多次升级,除了在视觉形象上优化升级之外,更是在移动获客、会员管理、营销服务、门店管理等科技赋能方面提供了多元化商户服务功能,助力商家实现数字化升级。

银盛小Y管家APP,一站式全套管家服务作为银盛支付打造的商户数字化经营服务平台,银盛小Y管家APP支持二维码收款、智能终端收款等多种收款工具形式,并融入多元创新服务,提供全场景、多渠道、更专业的移动支付数字化解决方案,凭借“服务”+“增值”两大优势帮助商户节约运营成本,提升管理效率,引流更多顾客,提高商业效能。在运营支持上,银盛小Y管家APP帮助商户快速掌握经营数据、结算进度以及实现交易通知、交易查询、交易对账,结合店员管理、多商户管理等商户服务,支持导出商户经营报表,成为商户生意的好帮手。同时,提供精准营销、语音播报、记账功能等增值服务。以商户经营报表为例,商户经营报表功能能够让商户查账对账更方便,商户随时随地掌握店铺经营情况,同时在运用大数据精准分析的基础上可以为商户提供更完善更科学的数据分析。在细节服务上,银盛小Y管家APP还对消息推送迁移等多种功能进行完善,不断提升用户极致体验。

银盛支付打造的银盛小Y管家APP可以说是各商户轻松掌握好生意的一个助力“神器”,以支付科技为核心形成的一站式全套管家服务让商家实现了门店管理、精准对账、订单查询、营销投放等多种功能,高速实现了店铺的数字化经营能力。作为长期聚焦金融科技发展的企业,银盛支付一直在为企业商家数字化发展赋能的征途上乘风破浪。未来,银盛支付也会继续屹立在支付行业产品升级的第一线,为更多商户研发更多助力转型升级的数字化服务产品,提高经营效率,实现智慧经营。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