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在阿联酋推出“点击支付”
2021/3/2 14:20:05

支付技术公司万事达卡(Mastercard)在阿联酋推出了“点击付款”服务,终结了消费者在网上购买商品和服务时,需费时费力填写银行卡详细信息的情况。

这项服务于2019年10月最初在美国宣布,其次是去年7月在亚太地区推出,使客户可以在提供万事达卡支付的应用程序和网站上进行快速安全的在线支付。

它用按钮代替了费时的个人帐户或卡号、密码和信息(例如结帐时的送货地址)信息的填写。用户无需将其敏感的财务详细信息存储在不同的商家,并且可以在购买后立即结帐。

万事达卡公司负责阿联酋和巴基斯坦经理吉里什周日表示,阿联酋将受益于‘Click to Pay(点击支付)’的便捷安全技术。通过为首次结帐的初次用户发布唯一的一次性代码,购物者可以在网络上购物,而不必担心个人信息被盗。

阿联酋是万事达卡在中东地区首个推出这项服务的市场。南达先生说,这项服务目前在全球8个市场中提供,目标是在未来几个月内扩展到沙特阿拉伯、科威特和卡塔尔,今年的目标是加快在商户和消费者中采用点击付款,以使其成为行业标准。”

去年7月,竞争对手Visa在中东推出了类似的服务。即首次用户可以使用电子邮件地址和电话号码完成一次性的“点击付款”注册过程。然后,只要消费者准备付款,“点击付款”便会发送一次安全的一次性验证码,从而无需密码。为了确保客户数据的安全,该公司正在使用令牌化技术。它用加密的令牌替换用户的16位帐号或卡号,以保护消费者隐私免受欺诈者的侵害。

据悉,阿联酋有57%的消费者表示安全的支付方式是良好购物体验的基础,结帐时全新的“点击付款”将增强对消费者的信心。万事达卡上个月表示,在与疫情电子商务支出激增中,高达30%的市场份额将永久刻印在中东非洲地区的零售总额中。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