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加码!成都又来一波数字人民币体验金!
移动支付网 2021/3/22 10:49:18

又一大波红包来袭!日前,成都面向在蓉个人发放4000万元数字人民币红包,活动已于19日24时结束。对于没有中签的市民而言,眼睁睁看着中签的“幸运儿”用数字人民币买买买无疑很是羡慕。不过好消息是,新的一波数字人民币体验活动又来了!

记者今日从工商银行成都分行获悉,该行近日将采取随机抽签形式抽出6万名幸运儿,为他们送出数字人民币体验资金。据了解,只要参加了此前成都市举办的“数字人民币红包迎新春”活动,且选择了工商银行数字钱包,就有机会中签,无需重复报名。

据此前成都数字人民币红包数据显示,上次活动共计总报名人数4731714人,有效报名总人数4198147人。现场抽共出203060名中签人员,实际的红包中签率为4.84%。从各运营机构的中签人数来看,6大行中,中国工商银行的用户选择稍有领先,178元档中签人数为44719人,238元档中签人数为20701人,两项均排第一位。也就是说,此前活动中工行的报名人数和中签人数都是6大行中最多的。

而据工商银行成都分行公布的此次抽奖数据来看,参与抽奖的总实际人数为1352519人(约占上次活动420万人的32.2%。),体验金个数为6万个,中奖率约为4.44%。

该行将于3月26日通过天府市民云进行摇号抽签,中签名额共计6万人,体验资金分为50元和20元两档。3月30日0时起,市民登录天府市民云APP即可在活动页面查询中签结果。

3月30日至4月8日,领取体验资金的市民,可在红旗连锁、移动线下营业厅、永辉超市和谊品生鲜等指定商户进行数字人民币体验。若体验资金额度不足时,中签用户可及时绑定自己名下银行卡,兑换数字人民币后进行多次消费体验。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