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智慧社区项目首次落地
2021/6/22 11:21:27

近日,兴业银行武汉分行与武汉江华房地产开发公司在武汉市硚口区同馨花园·雍豪府举办签约仪式,就该行智慧社区服务在雍豪府社区落地达成合作意向。本次项目,也是兴业银行智慧社区项目在全国的首次落地。

记者了解到,智慧社区云平台服务,是兴业银行今年主推的重点创新服务项目,通过为物业公司提供智慧社区云平台系统,可为社区业主提供门禁、缴费、报修、停车等一揽子在线物业服务,同时也为物业公司提供收费管理、安保巡查、工单分派等一系列物业管理系统功能。

除此之外,小区业主还可以通过该平台顺畅地获取金融产品、金融知识,实时跟进社区周边商户相关优惠信息。兴业银行负责人告诉记者,后期该行还将开发线上交易功能,提升社区居民消费体验,并逐步构建社区周边商户生态圈,最终实现多方共赢。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