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中国:第五届中国金融科技创新大会8月启幕!
移动支付网 2021/7/2 9:12:43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的战略部署,推进我国金融科技与数字经济创新发展,中国通信学会、中国银行业协会信息科技专业委员会、中国互联网协会数字金融工作委员会、清华大学中国金融研究中心、求是融媒体新闻平台《圆点直播》联合国内外代表性金融机构、科技企业、研究机构、新闻媒体单位等,拟于2021年8月4-5日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办“科创中国:第五届中国金融科技创新大会”。

中国金融科技创新大会已成功举办四届,成为金融与科技业界相关政策传导、趋势探讨、案例推介、成果分享、应用指导和业务对接的交流平台,对于推动我国金融科技产业创新发展、加快数字经济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本次活动将以金融科技助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邀请来自政府机构、数字化转型行业精英、金融机构高管、金融科技龙头企业、信息通信与数字化技术公司代表,解读国家相关政策和规划纲要,展望全球金融科技与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分享金融科技与数字化转型创新成果,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与创新献计献策。

本次活动内容包括:1场开幕式,1场院士主旨报告,1场主题论坛,1场特色精品论坛、1场高端对话。期间,发布金融科技创新与应用前沿报告,发布“金融科技与数字化转型创新成果”,集中展示金融机构、科技企业领先创新成果和新技术应用案例,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树立先进典型和行业标杆。

本次大会主旨演讲、主题论坛及相关活动线下线上同步进行,通过主流媒体、社交网络向全网实时发布。一系列高规格、高质量的大会内容,将把本届大会打造成为金融科技与数字金融领域行业高端交流平台。

在此,我们诚挚邀请各界代表共同参与本次大会,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我国金融科技与数字经济创新发展。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