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银行机构在6月份收到超过190万份UPI IPO申请
2021/7/9 10:09:21

印度国家支付公司发布的数据显示,印度的汇款银行收到了超过190万份或195万份IPO申请或委托,这些申请或委托书在6月份填写申请时选择了UPI作为支付选项。

根据NPCI的说法,委托创建是指客户在银行账户中为IPO申请创建了一个成功的金额块的交易。

印度国家银行是前五名汇款银行之一,6月份通过UPI批准了4,86,555份IPO申请,批准率为84.63%。HDFC银行位居第二,其次是ICICI、巴罗达银行和轴心银行。

这是自2019年SEBI通过UPI批准IPO申请请求后,NPCI首次发布此数据。该批准是为了将IPO结束和证券上市之间的时间从六个工作日缩短到三个工作日。

NPCI数据进一步显示,在195万份UPI IPO授权中,汇款银行在上个月执行或处理了3,30,478万份。这实质上意味着,近17%的申请IPO的申请人已获得分配的股票,资金从他们的账户中扣除。

今年早些时候,Paytm Payments Bank还与Paytm Money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以支持IPO申请的付款授权。这家总部位于诺伊达的公司还获得了SEBI的批准,可以让 paytm UPI处理任何IPO申请的付款选项。

虽然由于支付模式为UPI分配份额的申请数量很少,但这对数字支付铁路来说是一个好兆头,该铁路已成为散户投资者最青睐的支付选择之一。

而且有这么多的重磅新股上市,看来今年投资者的兴趣还是有所提高的。根据NSE的数据,2021年6月的散户投资者总数为211,95,583,比2020年6月增长了41.30%。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