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互联网公司Yandex推出分期付款服务Split
2021/9/2 10:05:01

AMZ123获悉,俄罗斯互联网公司Yandex为俄罗斯网购买家推出了分期付款服务Split,下单时,买家只需支付产品价格的25%,其余75%每两周等额从卡中扣除。

分期付款对买家来说很方便,对卖家来说也有好处。比如可以吸引更多的买家,从而增加卖家的销售额。虽然是分期付款,但卖家会立即收到全额款项。且支持Split的卖家还将拥有佣金。买家使用Split如期还款也无需支付利息。

Yandex金融服务主管Anton Zabannykh表示:“分期付款不是贷款。人们花的是他们自己的钱,而不是银行的钱,所以他们不需要填写表格和申请等待银行的批准。目前我们正在逐步与其他电商平台合作,为买家增加“先付后买”的支付选择。”

AMZ123了解到,Split分期付款仅在一部分Yandex买家试点推出,且仅适用于使用Yandex送货服务的买家使用。通过Split,俄罗斯买家可以购买化妆品、家用电器和体育用品等20多个类别的商品。分期金额从1,000卢布到30,000卢布不等。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