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深圳分行开放数字人民币兑换纪念币服务
2021/9/15 14:12:54

无需携带现金或银行卡,通过使用数字人民币即可直接兑换纪念币,这项全新功能在工行深圳市分行独家开放了。2021年9月15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普通纪念币第一批兑换工作正式开展,工行深圳市分行作为深圳地区承办银行之一,将在本期兑换工作中独家开放使用数字人民币兑换纪念币功能,市民可通过工行手机银行数字人民币钱包在银行柜台直接扫码兑换纪念币。

据工行相关人士介绍,较传统纸币兑换方式相比,使用数字人民币兑换纪念币,无需支取现金,操作简单,使用方便,隐私性好,安全性高,能够有效提升银行服务效率和客户金融体验,同时无现金交易也能更好地做好疫情期间卫生防护工作。

对于已有工商银行数字人民币钱包的市民,可直接使用工行手机银行扫描二维码完成纪念币兑换支付,还未开通数字人民币钱包的市民,也可以在银行网点联系工作人员,现场开立数字人民币个人钱包进行体验。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围绕“衣食住行游医”开展了系列数字人民币优惠活动,涵盖餐饮、文旅、商超、加油等多个领域,创新数字人民币场景合作模式,加快特色系统的研发投产,做深做强数字人民币在民生领域的试点应用。未来工商银行将继续做好数字人民币多维度应用场景拓展,打造多元化数字人民币结算支付模式,为广大市民带来更多全新的支付体验,助力深圳市数字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