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上线手机闪付Apple Pay“一键绑卡”功能
移动支付网 2021/10/20 14:55:08

以前,想在Apple Pay绑银行卡要随身带银行卡,扫描卡片或手动输入银行卡号。为解决这个问题,银联上线手机闪付Apple Pay“一键绑卡”功能。

在iPhone上打开钱包APP

在钱包APP中,点击“添加”按钮,添加“信用卡或借记卡”,选择“银行或发卡机构”。

*目前支持一键绑卡功能的银行APP包括:招商银行手机银行、招商银行掌上生活、建设银行手机银行、中国银行手机银行、交通银行买单吧,更多银行APP持续接入中。

跳转银行APP

点击“打开”按钮,直接跳转至该银行APP,获取关联银行卡信息,将其“添加到Apple Wallet”,并点击进入“下一步”,以招商银行手机银行APP为例。

绑卡成功

阅读“条款与条件”后,点击“同意”,即可绑定成功。

*以上流程示意为升级至iOS 15系统后的钱包页面流程,不同iOS系统版本用户看到的页面流程可能有略微不同。

温馨提示

将银行卡设置为“默认卡片”,使用Apple Pay支付时即可默认使用该卡支付。双击电源键,验证Face ID后,便可唤醒Apple Pay,将手机靠近具备非接功能的POS机即可支付成功。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