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先买后付公司Pace Enterprise获4000万美元A轮融资
2021/11/23 9:27:36

当地时间11月22日,新加坡先买后付(BNPL)公司Pace Enterprise获4000万美元A轮融资。此轮融资的投资者包括Marubeni Ventures(日本)、Atinum Partners(韩国)、AppWorks(中国台湾)、Alpha JWC(印尼)以及新加坡的UOB Venture Management、Vertex Ventures Southeast Asia和Genesis Alternative Ventures。

此外,Pace Enterprise的此轮融资将用于支持并加强其在日本、韩国和台湾的扩张计划,争取在2022年使该公司的成交总额达10亿美元,并在未来12个月内使其用户群增长25倍。

据了解,Pace Enterprise允许消费者在60天内将购买账单分成三笔免息付款,帮助消费者实现可持续消费。目前,该公司在新加坡地区拥有3000多个销售点。

天眼查信息显示,Pace Enterprise成立于2020年,是新加坡的一个在线支付平台,主要从事在线分期支付服务,允许用户无需支付任何利息或隐性费用即可购物,并为用户匹配合适的消费额度。Pace Enterprise的客户可在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和香港使用三次免息购买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月和6月,Pace Enterprise分别获得了由Vertex Ventures和Alpha JWC领投的百万美元种子轮融资以及Genesis Alternative Ventures领投的债权融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