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开展为期6个月的严打跨境赌博专项行动
2022/3/31 11:35:22

3月30日,记者从海南省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工作视频会上获悉,根据公安部的统一部署,从现在起,海南开展为期6个月的严打跨境赌博专项行动,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打开路,发挥各自优势,深化打防管控,不断健全完善策略打法,持续掀起专项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工作新高潮。要广泛收集案件线索,不断拓展发现违法犯罪问题线索的渠道;坚持集中攻坚,选准专案打击切入点,全面掌握跨境赌博犯罪团伙组织脉络、资金结算网络、技术支撑等,实现全链条打击违法犯罪;坚持合成作战,各级公安机关要以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努力提升专业能力,充分发挥各参战警种优势,多位一体、协同发力、务求实效。

会议要求,要坚持系统治理、明确职责任务,推动形成专项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工作强大合力。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责任链条,不断完善组织体系,推动加强机制建设,聚焦责任落实,持续强化督导考核,严格依法审慎治理,明确各项工作纪律,确保专项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工作高效推进。

会议通报了全省2021年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工作情况。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