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邮惠万家银行社招启动,含CRO、科技研发等近200个岗位
移动支付网 2022/4/13 14:33:54

邮惠万家银行(全称“中邮邮惠万家银行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22年1月7日,注册资本为50亿元人民币,注册地为上海市,由邮储银行100%全资控股,是邮储银行探索金融科技创新与体制机制改革的试验田。邮惠万家银行将以“服务三农、助力小微、普惠大众”为使命,致力于打造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科技助力美好生活的创新平台。

一、招聘岗位

二、应聘条件

(一)基本要求

1.具有国家承认的本科(含)以上学历及相应学位,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所获学历(学位)应当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具体要求详见各岗位任职资格。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无不良从业记录。

3.身体健康,且满足岗位工作需要。

4.原则上应聘人员应具有相关岗位工作经历,具体要求详见各岗位任职资格。

5.本次社会招聘对象为邮政系统外人员,应聘者应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二)具体要求

具体招聘岗位名称、岗位职责、任职资格要求、工作地点等信息见“社会招聘”。

三、招聘程序

按照发布公告、网上报名、简历筛选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等程序进行。请应聘者注册并登录招聘网申系统,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

详情见:邮惠万家银行官网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