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第3批金融科技创新应用进入测试运行阶段
移动支付网 2022/4/24 9:06:53

4月21日,四川省金融科技创新监管工具实施工作组发布《关于四川省金融科技创新监管工具第三批创新应用提供服务的公告》。公告显示,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发布<金融科技创新应用测试规范>等3项金融行业标准的通知》《中国金融科技创新监管工具白皮书》等要求,四川省金融科技创新监管工具第三批2个创新应用和第二批1个创新应用已完成辅导、公示,现进入测试运行阶段,将面向用户提供服务。

四川省第三批金融科技创新应用信息如下:

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四川省分行、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道路运输管理局联合申报的“基于大数据技术的乡村客运信贷服务”。

二、四川天府银行申报的“基于大数据技术的企业绿色信贷服务”。

三、四川享宇科技有限公司、渤海银行成都分行联合申报的“基于大数据的辅助风控产品”。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