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移动POS机采购项目招标
移动支付网 2022/7/5 18:27:34

招标公告(Z)QZBGG2022070021号

根据项目进度,华润万家有限公司华润万家2022年-2025年移动POS机采购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华润万家总部及各省级公司

项目规模:商业零售、商业批发、商业进出口等。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招标编号:S01009322SZ0042

项目名称: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标段名称:华润万家2022年-2025年移动POS机采购项目

招标内容和范围:移动POS机采购,主要应用于小区驻点销售、红色驿站、场外促销、门店下乡等业务场景,实现社区服务、品牌宣传、拉新引流、商品售卖等。

交货期/工期:三年,框架合同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 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良好商业信誉的独立法人组织。

2)提供投标产品的《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证书中委托人需与原厂或其母公司/子公司/兄弟公司/分公司名称一致);

3)提供投标产品的《银联卡受理终端产品应用认证证书》、《银联卡受理终端产品安全认证证书》;(证书中委托人需与原厂或其母公司/子公司/兄弟公司/分公司名称一致);

2. 技术要求:

1)能够满足《华润万家2022年-2025年移动POS机采购项目关键技术指标》要求并响应。

2)通过采购方安排的一二维码扫描、打印、刷卡测试,测试内容详见《华润万家2022年-2025年移动POS机采购项目测试方案》。

3. 服务要求:

4. 业绩要求:

5. 信誉要求:投标人(含联合体投标的成员单位)不属于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查明的失信被执行人(提供截图)和华润万家不诚信、不合格供应商库(招标人自行查询)。

6. 联合体投标人:允许。如组成联合体参与本项目,需提供组成联合体的协议,协议中必须明确联合体中各方对此项目的权利和义务(包括但不限于产品生产、质保、运输、服务、财务结算等事项),如组成联合体,联合体各方在同一招标项目中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或者参加其他联合体投标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7. 其他要求: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发售时间:2022年07月04日-2022年07月11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500.00元(人民币伍佰元整)。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予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在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https://szecp.crc.com.cn)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1.购买招标文件

在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https://szecp.crc.com.cn)进行以下操作:

投标人登录→业务管理→投标报名→报名成功后,在购买招标文件菜单下选择相应标段→支付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之后下载招标文件。详见网站帮助中心下的平台手册。

2.支付方式:在线支付。

3.购买招标文件仅提供电子发票,不再提供其他任何形式的发票。电子发票在支付成功后自动生成,可以在招标文件下载页面下载,也可登录后在“业务管理-费用与发票”菜单下载。

四、截标/开标时间、地点

截标/开标时间:2022/07/18 10:00:00(北京时间,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截标/开标地点:网上开标大厅(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注: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予以拒收。

五、招标人联系方式

招标人: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动漫大厦

联系人:刘经理

电话:0755-25683553

电子邮件:liuting209 crv.com.cn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