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商会成立金融科技及支付业务组
2022/12/26 16:45:03

12月26日,迪拜商会宣布成立一支新的金融科技及支付业务组,目的是让不同规模的金融科技及支付领域的企业齐聚一堂,鼓励同事间对话,倡导政策变革,推动迪拜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商业中心。

新商业集团的成立是该商会计划中的一部分,目的是增加代表迪拜经济部门和活动的企业集团,确保所有行业和经济活动均有代表性,从而提高迪拜的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

新成立的集团将帮助支持迪拜企业,为会员提供关键的洞察力和分析金融科技生态系统的整体趋势,利用政策与监管变革的建议,并受益于金融科技的发展。

马哈-阿尔加加维,迪拜商会商业推广执行董事,对此次新闻发布会发表评论说:“商业团体在迪拜创造一个有利的、世界级的商业环境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通过持续透明的讨论,企业团体将能够支持基本政策的改变,促进和提高在迪拜经商的便利程度,巩固迪拜作为全球商业中心的地位。"

金融科技与支付业务团队将致力于采用最高标准的金融服务及支付解决方案。

商业团体是各自部门的可靠倡导者,他们在建议政策变化方面发挥关键作用,提高部门竞争力和吸引力,同时促进国际最佳做法,支持经济增长。迪拜商会计划在2023年3月之前把经济部门和企业活动增加到100家。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