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西安分行2023年收单业务合作方采购项目招标
移动支付网 2023/1/30 17:08:34

一. 招标人: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

二. 项目名称:恒丰银行西安分行2023年收单业务合作方采购项目

三. 项目编号:HFXAJZCG2023030002

四.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4.1 通过入围采购,为我行开展商户异业联盟,推进用卡环境建设提供市场支持。本次入围三家第三方支付机构,新增联合收单业务拓展渠道。具体服务内容如下:

(1)合作期间投标人应通过各类形式向其客户推广宣传恒丰结算卡,并引导商户将收单结算绑定恒丰卡。

(2)应招标人委托,投标人对绑定我行结算卡合作收单商户,开展收单相关营销活动,并确保营销活动所需的管理系统和技术支持。

(3)根据招标人业务发展需要,投标人按照约定合作收单政策及营销活动进行商户拓展,并定期进行商户拓展数据及营销活动数据核对。

(4)投标人负责进行业务宣传,宣传形式及人员组织安排由投标人负责,并依法尽职履行约定义务。

4.2 服务方式:具体服务方式以招标人实际业务安排为准。

4.3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三年。

4.4 服务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4.5 质量要求:合格。

五.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须同时满足以下资格要求:

5.1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2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5.3 投标人须具有中国人民银行核发且在有效期内的《支付业务许可证》,业务类型包括银行卡收单,业务覆盖范围为全国,提供证书复印件相关证明材料;

5.4 投标人未被列入银行卡清算机构或协会公示的服务机构黑名单内,提供书面承诺;

5.5 投标人须提供自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的收单业务服务业绩,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复印件;

5.6 投标人具备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应提供2021年度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及财务报表附注,且签字盖章齐全);

5.7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服务团队,具有专岗人员负责合作业务数据对接等工作;以上提供相关书面承诺;

5.8 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及技术支持能力,供应商需在陕西设置有分支机构(如分公司、子公司、办事处、售后服务网点等)。

5.9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六. 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1月19日至2023年2月2日,将报名资料发送至联系人邮箱,报名资料包括:营业执照复印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且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截图、须提供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企业成立不足三年的提供自成立以来的),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及无行贿犯罪记录的书面声明函(自行声明,并对其真实性负责)、投标人法定代表人证明及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报名)、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的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报名资料均需加盖投标人公章。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通过资格审查。

6.2 如有问题请联系项目负责人:杜萍,63360042。

注:投标人在报名期间须进行招标人网站(https://pms.hfbank.com.cn/pms/eps/gys/gyszc/RegGys.html)注册并须审核通过后报名才有效。网站注册审核单位选择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具体操作流程报名后招标人发放《操作手册》,已注册审核通过的投标人无需重复注册。

七.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3年2月9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7.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西安市碑林区南二环东段545号恒丰银行西安分行第三会议室(详见现场指示牌)。

7.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八. 开标

开标时间:2023年2月9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西安市碑林区南二环东段545号恒丰银行西安分行第三会议室(详见现场指示牌)。

九.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恒丰银行官网(https://pms.hfbank.com.cn/pms/eps/gys/gyszc/RegGys.html)上发布。对于因其他网站转载并发布的非完整版或修改版公告,而导致误报名或无效报名的情形,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承担责任。

十. 联系方式

招标人: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南二环东段545号

联系人:郭老师、杜老师

电话:63366190、63360042

邮箱:guobaoyuan hfbank.com.cn

duping1 hfbank.com.cn

2023年1月19日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