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农商行26个部门招负责人,涉信息科技部、数字金融部等
薛小易移动支付网2023/4/20 12:01:11

4月15日,辽宁省农信社官网发布公告称,根据组建省级(辽宁省)农商行的工作安排,公开选聘省级农商行总行部门主要负责人。

选聘职位包括:零售金融部、乡村金融部、社区金融部、小微金融部、财富管理部、银行卡部、数字金融部、公司金融部、机构业务部、金融市场部、中间业务部、特殊资产经营管理部、信贷管理部、授信审批部、风险管理部、信息科技部、运营管理部、计划财务部、法律合规部、战略发展部(董办/改革办)、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办公室(党办/党宣/党群/监办/工会办)、行政安保部、清收中心、审计部、党委巡察办公室等26个部门主要负责人。

对于应聘者,公告要求,男性年龄不超过50周岁,女性年龄不超过47周岁。同时,应具备10年及以上金融工作经历,其中有5年及以上商业银行(或农信机构)工作经历,并满足相应的任职经历。

近几年,农信社改革加速推进,辽宁省农商行早有端倪,目前尚未正式成立。

据《银行科技研究社》了解,2022年11月底,辽宁省农商银行筹建工作小组发布公告称,沈阳农商银行与30家农信联社组建辽宁省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监管部门核准名称为准)。此后,今年1月召开的辽宁银保监局工作会议、2月召开的辽宁省农信社召开2023年经营工作会议均强调农信社改革工作。

此外,山西、河南等地也有消息传出。

2月28日,山西省农信社官网发布公告称,决定正式启动山西农村商业联合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组建工作。

2022年11月底,河南省农信社改革方案已获得银保监会批复,将组建河南农商联合银行。

更早的还有已经落地的浙江省。2022年4月14日,浙江农商联合银行获得开业批复。据悉,浙江农商联合银行在浙江农信基础上组建,由浙江省内全部法人农信机构入股组成,注册资本50.25亿元。

近期,浙江农商联合银行启动人才招聘,包括校招和社招。校招涉及科技管理部、科技服务部、浙江农商数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浙江农商联合银行金融科技子公司)的多个岗位,社招涉及科技服务部、浙江农商数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详情见:辽宁省农商行官网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