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公司TerraPay获Visa战略股权投资
移动支付网 2023/5/11 15:55:45

5月11日,TerraPay宣布获得Visa的战略股权投资。 此外,两家公司还通过合作,将Visa解决方案连接到TerraPay网络,以帮助简化消费者和中小企业的数字跨境商务。 Visa Direct协助实现向世界各地符合条件的银行卡、银行账户和钱包直接转入资金,是第一个与TerraPay钱包供应商网络连接的解决方案。  

在TerraPay的手机钱包和银行账户全球合作伙伴整合中启用Visa Direct可以为108个接收国的个人提供无缝快速的个人汇款服务,并为中小企业提供商业付款服务。

全球跨境贸易稳步增长,而这主要来自新兴市场。 到2025年,跨境贸易规模预计将达到8万亿美元 。 尽管出现了这样的蓬勃发展和全球数字支付不断增长,但跨境商业支付仍然非常复杂且充满挑战,特别是对中小企业而言。 对于这些企业来说,汇款过程往往会出现延误、成本高昂、缺乏标准化和效率低下的情况。

TerraPay和Visa的合作将为全面的入账和出账支付解决方案铺平道路,这些解决方案可以提高中小企业对符合条件的商用卡的使用,并扩展到包括银行卡、账户和钱包在内的新增全球资金流动功能。 同时,商户可以在全球范围内使用TerraPay的"Request-to-Pay"(请求支付)钱包解决方案。

TerraPay总部位于英国,在全球27个市场注册并受到监管,是银行、手机钱包、汇款运营商、商家和金融机构的全球领先合作伙伴之一,打造了一个更加广阔和包容的国际金融生态系统。拥有75亿多个银行账户和21亿多个手机钱包组成的庞大网络,覆盖108个收款国和205个汇款国,使其合作伙伴能够成为全球金融包容性承诺的信标。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