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香港推出全新跨境金融服务系列方案
2023/5/15 10:00:09

5月12日,中银香港表示,针对不同业务经营需要,推出了“湾区·商赢”跨境金融服务系列方案,支持香港企业进入内地城市、内地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据介绍,该方案针对大湾区内企业的不同经营发展阶段、行业种类、商贸活动而提供不同的综合服务,包括满足企业在跨境营商起步、扩展阶段的金融需求,帮助在港搭建贸易平台的企业提升营运效率,为法律、检测认证等服贸企业提供一站式跨境财务管理服务。

该方案通过具有大湾区特色的人民币创新产品、跨境双向资金池、境外财资中心等多元化产品及服务,满足新基建、科创、零售、电子等重点行业及客户的跨境金融需求,协助企业把握最新的跨境政策和大湾区产业趋势,更好地进行财务规划。

中银香港交易银行部副总经理俞陈平表示,随着大湾区建设步伐加快,企业对跨境金融服务的需求显著上升。今年一季度该行为大湾区企业以及科创企业提供的贷款持续增长,其中,与科创相关的贷款较去年底上升近12%。此外,查询全球现金管理服务的客户数量及实际上线的资金池项目均录得倍数增长。

中银香港希望,借助全新“湾区·商赢”跨境金融服务,为各类企业量身定制合适的大湾区服务方案,助其在大湾区拓展业务,顺利开展跨境经营。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