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杭农商银行反洗钱数据治理系统项目招标
移动支付网 2023/5/24 10:52:31

浙江杭州余杭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为满足业务开展需要,就反洗钱数据治理系统开发项目,向社会公开招标。凡符合本通知要求的企业均可自愿报名并请按要求准备好相关资料。

一、投标人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投标人需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计算机软件开发类企业,公司成立时间至少两年及以上,行业信誉良好,了解和熟悉反洗钱监管政策和要求。

3、能保证按照招标人提出的要求,按时、高质量地完成开发及维护服务。

二、项目内容及简要需求

反洗钱数据治理系统是基于客户全生命周期管理需要而开发的一款反洗钱数据管理系统,主要针对我行客户数据的完整性、身份信息有效性和交易行为进行风险预警并详情展示,确保及时整改问题数据和管控存在风险的客户或账户。功能模块需包含客户视图、身份识别类指标、持续识别类指标、重新识别类指标、联网核查类指标、风险等级类指标、大额可疑类指标、查冻扣指标、工商信息核对、自检管理、导出审批管理、系统监控和系统管理等。

三、报名提供资料

1、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报名条件中要求的相关资质原件及复印件。若为代理的,还需提供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授权书原件。

2、招标文件将以电子文件形式发放至投标人邮箱,各单位报名时请备注联系人、手机及邮箱地址。

3、报名资料须以电子文件形式发送至项目联系人邮箱。

四、项目咨询联系人

联系人:刘鸿伟电话:0571-86110217

邮箱:lhw7707 163.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平区南苑街道南大街72号

五、报名时间:

2023年5月19日-2023年5月25日

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逾期不予受理)。

余杭农商银行

2023年5月19日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