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数字化优势 随行付提供多场景支付解决方案
移动支付网 2023/6/8 9:14:04

日前,行业知名的咨询分析机构——博通分析发布了《支付行业企业数字化服务专题分析2022》报告,报告从支付行业助力企业数字化服务的角度出发,从外部市场环境、行业宏观变化、支付机构企业数字化服务现状及主要模式、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等层面对支付产业数字化服务市场进行专题分析。作为重要的金融基础设施,支付行业在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开始发挥作用,以随行付为代表的多家支付机构通过深入洞察中小微企业和商户的数字化转型需求,以支付为基础,叠加各类SaaS服务,为中小微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了低门槛、高效率的便捷方案。

作为国内线下场景智慧支付平台,随行付始终致力于以技术创新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多元化的综合场景服务。通过将商户的需求纳入生态系统,随行付一方面专注于渠道下沉,一方面以“支付+SaaS”赋能线下场景。目前,随行付的支付服务已全面囊括了目前商户所需求的全支付途径,并依托人工智能、生物识别等前沿科技应用,为中小微商户提供从收单到增值服务再到支付解决方案的一站式金融服务。

目前,数字化浪潮正在影响着各行各业,各个企业都在通过数字化的手段创新产品、服务客户,而借助头部机构的科技优势实现数字化升级,正在成为中小微企业应对目前经营难点的优选项。随行付以“落地化”、“精细化”的核心理念深化布局,为业务构筑起在下沉市场的护城河。

在支付业务的基础上,随行付依靠自身足够强的线下渠道建设和科创实力将自身的数据能力、技术能力叠加给聚合支付服务商。随行付已在全国设立28家分公司,将服务覆盖三四城市及县域偏远地区,形成了以点带面,以商圈为中心,渗透深、覆盖广的线下用户格局,并将线下场景广泛布局在餐饮服务、娱乐休闲、生活服务、交通出行等多个领域,通过"线下+线上"带动各消费场景的支付效率增长。

数字化时代下,社会经济的发展需要实体经济及配套设施的共同升级。对于支付机构,围绕交易场景的产业深入和交易增值服务,持续推动产业互联网数字化转型升级,可以有效帮助企业降本增效。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