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钱包新增两个支持银行 处境不太乐观
移动支付网 卢华秋2016/8/16 18:27:57

  近日,微软旗下电子钱包应用宣布新增两家支持银行,分别是PNC银行、美国银行。此前美国银行已在其官网上进行了预告,尽管PNC银行的加入比较突然,但也认为微软钱包会是个受欢迎的支付解决方案。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今年6月微软钱包在美实现在实体店收银台处刷手机支付购物款,微软称这一服务最初将在美国逾100万家零售店推出,2家银行加入之后,微软钱包支持银行的数量上升到7个。

  微软推出移动支付旨在提升客户忠诚度,更好的进行会员管理以及加强硬件设备竞争力。尤其对于微软来说,支付服务将提升Windows平台对应用开发者的吸引力。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微软钱包仅支持市面上少数几款具备NFC功能的Lumia系列手机。

  鉴于微软在智能手机市场上的处境,微软移动支付服务注定也不太乐观。

  相关阅读:微软钱包2.0曝光 Win10 Mobile即将开启NFC移动支付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