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POS平台Toast完成 4亿美元F轮融资
2020/2/17 12:01:49

据crunchbase消息,美国Toast已筹集4亿美元F轮融资,由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TPG、Greenoaks Capital和Tiger Global Management领投。该轮融资后,公司的估值将达到49亿美元。

Toast是一家为餐饮业公司提供POS系统的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美国波士顿,由Aman Narang、Jonathan Grimm和Steve Fredette联合创立,旨在为企业分析相关数据并提出参考建议。

Toast提供的POS系统能集成餐饮公司的前台、后台和线上系统,同时它会结合搜集到的数据,给公司提供销售模式以及客户忠诚趋势等方面的建议。公司还推出了一个手持设备Toast Go,餐厅服务员可以直接在这个系统上为客人点菜,这个设备上还会显示每个菜品的食材成分等信息。

美国POS平台「Toast」完成4亿美元F轮融资,?为餐饮业公司分析数据并提出参考建议

Toast平台

Toast表示,目前已入驻公司的餐厅有上万家。同时,去年有数千家新餐厅加入了Toast平台,该公司的收入因此增长了109%。美国餐饮业是全球规模最大的餐饮市场,除了Toast以外,还有其它为餐饮业提供POS系统的公司。

类似的,位于美国纽约的TouchBistro公司,为咖啡店、酒吧、餐馆、移动餐车及其他餐饮店提供提供基于云计算的iPad POS解决方案和销售分析报告。位于美国纽约的Lightspeed公司,是一家POS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实体零售店、餐厅以及网络商户提供线上和线下POS支付服务。美国移动支付公司Square也曾与TouchBistro进行了技术方面的整合。

在国内也有做类似智能POS系统的公司,例如成立于2012年的掌贝,已经服务超过10万家的实体店铺,旨在提供线下流量的自动化运营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