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手机客户端可支持转账到银行卡功能
2013/4/9 10:18:01

  支付宝手机客户端4月8日新上线了转账到银行卡功能。目前在服务推广期内,可享受单笔每天5万元人民币的免费转账额度。

  目前支付宝针对个人用户推出的手机转账服务,已包括转账到银行、支付宝账户间转账、手机号转账、声波支付、二维码支付等方式。手机版转账到银行卡服务合作银行数已达119家,其中工行、农行、中行、建行、招行、光大、杭州银行等银行支持2小时快速到账。同时,支付宝转账到卡服务不需要用户输入收款方的开户行信息,简化了一般网银转账的流程。

  记者了解到,目前各家银行之间的网银转账一般都是收费的。跨行或异地转账,一般收取0.25%—0.5%的手续费,费用在1-50元不等。而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业务在推广期内,不论是跨行还是异地转账,都有每天最高5万元的免费额度。

  此外,支付宝已正式将“转账到银行卡”服务正式纳入会员保障体系。手机版用户将和PC用户一样享受保障服务,如出现转账失败的情况,资金会自动退回给用户。如果在确认订单环节,输入对方手机号,那么在到账成功后,收款方和付款方一样会收到来自支付宝的短信提醒。

  目前,安卓手机用户可下载最新版的支付宝客户端,率先体验该服务,苹果版应用软件即将上线。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支付宝的文章:北京300家商户支持支付宝手机支付客户端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