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钱包登录谷歌应用商店 在Android隔空挑战Passbook
2013/8/12 9:54:48

  据外国媒体TheNextWeb报道称,三星钱包今日正式登陆谷歌应用商店,走出韩国市场,此举或暗示三星计划在美国及其他国家大力推动票务服务业务,以抗衡苹果Passbook。

  三星早在今年2月举办的移动世界大会上宣布推出钱包(Samsung Wallet)应用,今年5月悄悄登陆韩国市场。尽管从名字上看三星该服务功能可能会倾向于谷歌钱包(Google Wallet),但三星该服务实际上更类似于苹果Passbook票务管理服务的Android版应用。

  最初三星钱包仅支持三星设备,似乎现在仅对美国市场推出,这款钱包应用可用于存储兑换各种电子票、优惠券、登机卡以及会员卡等。用户还可以设置时间及地点提醒功能,此外还有选项允许用户接受来自零售商的营销广告。

  三星此前表示钱包应用在美国的合作伙伴商包括Walgreens、MLB、Expedia、Booking.com、Hotels.com以及Lufthansa等。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