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连锁店Tim Hortons推出条码支付
移动支付网 慕楚2014/5/26 11:53:29

  5月22日,北美著名咖啡连锁店Tim Hortons宣布其TimmyMe应用已经支持Passbook,用户将可以通过iPhone、iPad、iPad touch等iOS系统访问会员信息。

  新的技术除了支持iOS系统以外,安卓和BlackBerry 10都将支持,结合线上、移动端、以及店内服务,新系统的推出可以提升服务的速度,并且增加消费者与商店的交互频率,为消费者提供持续的服务可能,了解消费者的服务满意度。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在绑定Tim Hortons的预付卡账户之后,Passbook提供的条码支付技术可以确保支付的快速以及安全,Tim Hortons也为消费者提供了相关的安全保障。

  Tim Hortons的COO David Clanachan在最近表示,Tim Hortons提供条码支付服务将良好的提升消费者体验,让支付更加的快速更加便捷,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消费者的购物更加愉快。

  TimmyMe的APP包括餐厅位置、营养信息、加载Tim会员卡以支持支付等,该服务现在可以在加拿大和美国开展。下载应用,就可以进行条码支付。

    关于Tim Hortons的移动支付尝试:Tim Hortons咖啡店推出HCE全终端NFC支付服务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