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建行 万事达在国内推MasterPass
2014/3/24 14:55:54

  3月21日,中国建设银行与万事达卡携手推出龙卡电子钱包,让中国消费者成为亚洲地区首个可以享受这一全新跨境支付体验的群体。龙卡电子钱包项目是万事达卡亚洲最大的MasterPass“万事通”项目,它基于万事达卡先进的MasterPass“万事通”电子支付服务平台,率先为中国建设银行用户引入万事达卡最快、安全、及强大的全球支付网络所带来的下一代支付体验。

  随着互联网、尤其是移动终端的普及,消费者已处在一个现实与数字世界逐渐融合的崭新时代。从商业角度看,每台电子设备都将成为潜在的商业设备,消费者需求和习惯也在快速变化,这对商业的基础——支付提出了全新的挑战。龙卡电子钱包由此而生,它通过MasterPass“万事通”电子钱包平台,安全绑定客户支付卡和配送地址,持卡人在跨境网络支付时仅需点击已绑定的信用卡片,无需输入卡号和个人信息,即可实现“一键式支付”,使跨境互联网消费更安全、更方便、更快捷。

  万事达卡亚太、中东及非洲区总裁毕威祺(Vicky Bindra)表示:“万事达卡刚刚公布的网络购物调查报告显示,97.8%的中国消费者表示会进行网购,连续两年位居亚太区榜首。而在这其中,17.2%的网购支出属于跨境交易,并呈现逐年上涨的趋势。随着跨境网购已经成为许多现代消费者生活中的一部分,对支付过程便利性和安全性的需求也日益增加。万事达卡将全球领先“万事通”电子支付服务率先引入中国,就是为中国消费者能够最先拥有更顺畅和更安全的跨境购物体验。我们也积极与商户开展电子商务合作,为消费者海淘提供便利。”

  继2013年初发布后,MasterPass“万事通”电子支付服务平台已先后可在澳大利亚、加拿大、意大利、美国和英国使用。此番正式登陆中国,标志着中国与全球主要市场一道进入全支付时代。作为“万事通”在中国的首家战略合作伙伴,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党委书记、总经理段超良表示:“在全球舞台上,中国经济正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全新的支付方式无疑将为各参与方乃至整个社会创造更高的价值。我们很高兴能与万事达卡携手在中国首推这款电子支付服务,第一时间为我们的用户带来更快速、安全、便捷的支付体验。这必将成为双方合作历史上的又一里程碑,推动中国支付行业进入新的阶段。”

  据悉,龙卡电子钱包可应用于万事达卡全球跨境在线商户,并将伴随MasterPass“万事通”的发展在未来扩展至全球实体商户。持卡人将可在任何带有MasterPass受理标识的跨境商户进行在线购物并使用龙卡电子钱包完成支付。持卡人只需在龙卡电子钱包进行注册,即可将建设银行各品牌支付卡及个人配送地址与龙卡电子钱包绑定;支付时,只要登录龙卡电子钱包,通过点击已绑定的支付卡即可轻松完成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