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P银行在匈牙利推出新的移动支付方式
移动支付网 慕楚2014/5/13 16:33:54

  匈牙利OTP银行近日宣布推出手机钱包应用OTPay,允许通过QR二维码进行支付。通过新的OTPay服务同样可以进行线上支付,通过输入消费者的手机号码进行支付。

  OTPay的移动支付方案由Cellum提供,应用的是万事达MasterPass API。消费者的一部分银行卡信息将储存在手机当中,而另一部分储存在云端。支付信息通过加密发送到银行的系统当中,无需经过商户,以确保安全。

  通过QR二维码贴纸的使用,商户无需POS设备的支持,就可以使用OTPay。据移动支付网了解,现在大约有90个商户现在正在应用OTPay,Cellum方面表示商户的数量正在逐渐增加。

  OTP银行负责人Peter Forrai介绍,OTPay在匈牙利是最为开放的移动支付方案。不仅仅是OTP银行,其他任何银行都可以加入这个平台。除了店内交易和在线交易,OTP银行还希望通过OTPay应用进行P2P的转账以及余额查询服务。

  该应用还可以使用在预付卡储存和公益捐款当中,在未来OTP银行还希望加入新的功能,比如具有NFC功能的MasterPass功能,在全球30万个万事达商户当中进行支付。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