擎动网络申领第三方支付牌照已通过央行资格审验 待最后审批
2015/3/13 10:41:50

  3月12日,天喻信息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全资子公司擎动网络申领的包括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远程支付)、银行卡收单等支付业务的《支付业务许可证》(即第三方支付牌照)已经过公示以及人民银行总行的资格审验,处于最后审批阶段。公司希望快速拓展移动支付服务业务。

  资料显示:天喻信息是一家主要从事智能卡产品及相关应用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业务主要涉及应用于通信、金融与电子支付、移动多媒体广播电视、税务、社保、石化加油等领域。

  同花顺财经分析认为,未来两年,中国金融IC卡行业仍将处于爆发增长期。尤其是随着2015年停发磁条卡的时间节点的逐步临近,监管层必将加大力度强制推进EMV迁移,为金融IC卡爆发提供外在推动力量,公司的移动支付业务有望借助金融IC卡的火爆而再次爆发。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