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信银首推基于Beacon的蓝牙“直接付”
2015/3/16 10:51:20

  中信银13日全新升级「中信卡优惠」APP,推出领先业界的蓝牙「直接付」功能,率先于麻膳堂信义店及復北店优先试营运,未来卡友在全台450家餐厅消费时也可透过手机APP直接进行桌边付款,并可收到即时消费通知,掌握每笔刷卡消费,让消费更安全方便。

  中信银新兴支付部表示,升级后的「中信卡优惠」APP率先与iCHEF合作推出业界首创蓝牙直接付功能,卡友可使用APP「直接付」功能绑定常用信用卡及设定密码,日后在iCHEF合作商家消费,只需输入密码即可轻鬆完成结帐付款,目前麻膳堂信义店及復北店已优先试营运,中信卡友可抢先体验以手机进行桌边结帐,未来iCHEF合作的450家商店将陆续提供手机移动支付服务。

  卡友消费优惠方面,「中信卡优惠」APP推出「优惠商店」服务,藉由Beacon精准的微定位功能,店家可将即时优惠通知推播给位于店家附近的消费者,首波先于中国信託金融园区内商家试行,未来将扩大推广到全台合作商店。此外,也新增「移动电子票券」功能,将不定期提供电子优惠票券,供卡友下载随身携带使用。中信银行将持续拓展各项移动支付应用,引领消费者进入「轻鬆消费、简单支付、智慧服务」的便利新生活。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