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银行在越南推移动钱包服务Straight2Bank
移动支付网 卢华秋2015/8/28 15:36:57

  MOMO钱包联合渣打银行在越南推出移动钱包服务Straight2Bank,MOMO是M Service公司的一个移动钱包服务。

  Straight2Bank希望公司、政府、一些发展中企业把钱存进银行,鼓励个人以无现金进行交易。M Service是渣打银行在越南境内合作的首家提供移动钱包服务的公司。任何在越南的个人,只要有一部智能手机,都可以申请MOMO账户通过APP来使用电子货币。

  MOMO账户资金可以用于日常缴费支出,例如水电费或保险费。另外,也可以在越南任何MOMO的代理点可以进行取现。

  “MOMO钱包和银行的合作是一种能促进非现金支付的新方式,这也是越南政府所鼓励的方式。”M Service副主席Nguyen Ba Diep说道:“从银行的合作伙伴关系来看,MOMO的业务就像是银行的扩展,银行能通过我们的代理提供相关的金融服务。在越南,人们互相转账将会像发个信息一样简单。”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